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墨脱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不忘初心担使命  结对帮扶暖人心——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巍巍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10月14日 15:59

                   

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巍巍前往加热萨乡拉贡村、更帮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张巍巍同志先后来到帮扶对象江东、拉巴次仁、其美次仁、德兴旺姆家中,以“认亲戚、交朋友”的方式与他们交流,细致了解他们近来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变化等,倾听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结合当前的扶贫政策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帮助他们寻找提高家庭收入的办法,并向每户送去慰问金500元。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定不移跟党走,通过自己努力一把,党和政府支持一把,再加上大家帮一把,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他们也纷纷表示:近年来,家里从一贫如洗到现在有吃有喝有房住,医疗教育有保障,这些都归功于党和政府,还有像您一样帮助过我们的人,现在我们越来越有信心,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富足,越来越幸福。

张巍巍表示,时至今日,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已经全部脱贫,这是党和政府努力的成果,也是大家全力配合的结果。我们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保持在小康的路上不掉队,在致富的路上勇往直前。

张巍巍向结对帮扶对象送去慰问金

张巍巍与结对帮扶对象亲切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