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墨脱 / 旅游墨脱 / 特色产业

茶中翘楚——墨脱绿茶、墨脱红茶荣获第六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网络投票第一名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02月22日 16:54

墨脱茶

产自,神秘的墨脱

一经面市,赞誉不断

名气至今未止

再创佳绩

32.jpg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于2018年8月在拉萨举办“大香格里拉旅游推广联盟旅游商品大赛暨第六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以下简称“第六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

其中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的参赛产品是产自神秘的墨脱——莲花秘境墨脱红茶、墨脱绿茶。我公司秉承的“传承西藏文化、宣传新西藏”的宗旨,与此届大赛大力推介西藏旅游商品的传播观念不谋而合。

203号 莲花秘境“墨脱茶”红茶、绿茶,从15号产品征集开始就广受瞩目,30日中午12点揭晓的网络初选结果,墨脱茶以绝对的优势碾压其他的征集作品,最终获得268093票,毫无悬念成为第六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上的翘楚,荣获初赛网络投票第一名。

让我们来看一看西藏自己的茶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

33.jpg

墨脱原生态有机茶园置身于终年云雾缭绕的墨脱原始森林之中,无农残、无化肥、无污染。茶树终年得到雪山融水与天然山泉的灌溉,墨脱红茶叶质柔软翠绿,叶肉饱满,营养丰富,香气持久,滑口生津,色泽优雅。

34.jpg

35.jpg

36.jpg

绿 润 显 毫      嫩 黄 明 亮

鲜 爽 甘 醇      栗 香 清 香

入围作品将作为西藏旅游的重要名片之一,参加第四届藏博会西藏旅游版块的展览展示。这不仅是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的骄傲,更代表着美丽的西藏终于有了自己独一无二的茶。

       墨脱茶也将凭借此次大赛被更多人熟知是走向世界的茶人间很值得西藏很值得墨脱茶更值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