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墨脱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墨脱县举行“佛墨缘·育贤奖教金”发放仪式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01月01日 17:52


QQ截图20181224175402.png

教体局副局长(援藏)郭振华代表育贤教育集团向墨脱县中学捐助4万元奖教金

 12月22日,在广东省佛山市第四批支教队为期两个月的支教活动结束之际,墨脱县举行了“佛墨缘·育贤奖教金”发放仪式及暨欢送佛山市第四批支教教师座谈会。县教体局副局长肖莉莎、教体局副局长(援藏)郭振华、第四批支教教师、县中学、县完小、县幼儿园、背崩乡小学正副校长及部分教师代表,教体局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郭振华代表佛山市育贤教育集团向墨脱县中学、县完小、县幼儿园发放了“奖教金”共计8万元人民币,助力学校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随后,卢林、陈泽良、曾供智、陈思韵四位援藏支教教师分别对两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发言,并针对墨脱教育现状,就教学改革、德育工作、学校管理等方面的提出了许多可行的方案和建议,寄语墨脱教育发展实现质的突破。

会议最后,肖莉莎、各中小学校长代表对广东省支教教师们及结对帮扶集团、学校支教墨脱教育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希望持续深化两地教育交流交融机制,不断增进粤藏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