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召开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赴墨脱支队成果汇报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7月25日 16:17

7月23日,墨脱县召开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赴墨脱支队成果汇报会,县委书记魏长旗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继承主持会议,县委、政府在家领导,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赴墨脱支队实践成果汇报片,听取了墨脱支队规划调研组、建筑设计组和文创产品组实践成果汇报,并向实践支队成员颁发“雅江群雁工程——乡村振兴顾问”聘书。

魏长旗指出,同学们深入基层,走边疆、入农村、斗酷暑、战高温,为墨脱的文创产业、建筑节能、旅游规划等事业点缀了青春韵脚。

魏长旗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墨脱发展的“参与者”,能够成为墨脱故事的“讲述者”,为墨脱的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让更多人了解墨脱。

魏长旗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向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赴墨脱支队学习,学习他们“不计回报、辛勤付出”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他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担当作为,学习他们“今日事今日毕、不拖沓不拖延”的执行力,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围绕推进“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紧扣打造“七个边境样板”,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抓实抓好实践成果转化,为推进墨脱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