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罗梅一行赴墨脱县调研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6月14日 19:08

6月11日-12日,自治区副主席罗梅一行工作组,在林芝市政府副市长玉珍,市政协副主席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边巴卓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继承等领导陪同下,先后到我县K80疫情防控检查卡点、县人民医院、县藏医院、县疾控中心、背崩乡卫生院、西让村隔离点等地,对医疗卫生服务保障情况、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医保结算推动情况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对我县医疗卫生、医疗保障、医共体建设、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罗梅副主席强调,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系统要深刻认识加快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全面提升医疗保障水平的重大意义,加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医疗质量,合力推动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不断推进医共体建设,聚焦难点、补齐短板,高质量推进卫生健康和医保事业发展。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罗梅副主席指出,卫生健康委、医疗保障局作为群众办实事的职能部门,要加大学习调研力度,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加快推进医共体、医疗保障等工作,通力协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组织领导,补足短板,克服困难,做到“职责不留死角工作无缝对接”,切实筑牢民生底线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调研期间还对K80疫情防控检查卡点、背崩乡卫生院进行了慰问活动。


图为罗梅副主席在县藏医院开展调研

图为罗梅副主席在县人民医院开展调研

图为罗梅副主席在县疾控中心开展调研

图为罗梅副主席在背崩乡卫生院开展调研

图为罗梅副主席在背崩乡卫生院慰问医护人员


图为工作一行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