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宣传农牧政策 助力三农工作——农业农村局“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5月31日 11:2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我局于5月28日参加墨脱县2022年“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集中宣传活动,会场气氛热烈,群众积极踊跃,取得了较为广泛、深入的宣传效果。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我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依照防疫工作要求,筹备做好宣传活动各环节工作。在宣传过程中,对干部、群众使用门珞藏汉四语进行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对于群众关心、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种子法》、宅基地政策、惠农补贴等政策着重讲解,引得参与群众驻足围观。通过讲解宣传,使惠农政策深入人心,群众积极提问,工作人员认真记录提问事项并加以解读,同时对于解释不细致的地方,邀请群众到局来访,拟召开座谈会进行宣传讲解。

此次宣传工作,共计分发宣传材料70份,宣传人次达30人次,取得了较为圆满的宣传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