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李继承赴德兴乡开展调研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3月06日 15:55

春回大地、万物生长、时至惊蛰春意浓。35日,墨脱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继承赴德兴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县政府办、乡村振兴局、疫情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李继承检查德兴乡值班登记情况

在德兴乡,李继承仔细检查了值班制度落实、干部在岗等情况,认真查看值班登记、群众办事登记等台账,详细了解了3月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以及春耕春播、春茶采摘等各项工作情况。

李继承要求,乡党委、政府一要及时组织干部认真学习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及时把党中央的惠民利民政策宣传到群众中去,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二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仔细梳理全乡群众疫苗接种情况,及时组织未接种人员按要求接种疫苗,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筑牢群众健康防疫屏障;三要严格落实好值班带班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杜绝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严禁出现人员脱岗、漏岗和替岗等情况,禁止值班期间饮酒四要结合各村发展实际和发展优势,认真完善一村一方案,确保方案既符合当前发展实际、又符合未来发展规划;同时要未雨绸缪,做好春耕春播和春茶采摘各项准备工作,为全年粮食增产、群众采茶增收实现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