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乡镇内设机构和事业单位正式揭牌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1月04日 17:39
根据县委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部署安排,12月31日,县委、政府组织开展乡镇内设机构和事业单位集中揭牌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金鑫主持,县直单位和各乡镇干部代表共54人参加。

图片

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魏长旗出席仪式并揭牌致辞。指出推进乡镇机构改革是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趋势,是加快乡村社会经济发展、推动城乡一体化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林芝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保证。要求各乡镇要以此次改革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建设美丽乡村、保护生态环境、固边兴边富民等关键领域,凝心聚力,发散思维,高标准严要求依法推进机构改革、乡镇赋权、执法建设等涉及基层政权建设的各项改革任务,全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为实现墨脱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乡镇内设机构和事业单位集中揭牌,标志着墨脱基层事业发展进入新的历史征程,意味着乡镇管理向着领导有力、事权清晰、重点突出、运转有序、服务高效的体制机制转变,对基层加强组织建设、完善管理体制、提升服务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