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召开林芝市赴那曲阿里跟班锻炼干部分享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1月12日 16:40


      

为进一步加强对“两路精神”“老西藏精神”的学习,感悟那曲、阿里精神,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断锤炼党性、砥砺作风,1月9日,林芝市第四、五批赴那曲阿里跟班锻炼干部分享会在墨脱县召开,县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同宇放出席并致辞,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附近乡镇党政正职以及各单位各行业代表共计160余人聆听分享会。

图片

图为会议现场

同宇放对跟班锻炼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与会党员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将“两路精神”“老西藏精神”“老墨脱精神”发扬好传承好,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打造“七个边境样板”,奋力推进墨脱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随后,5名跟班锻炼干部代表通过分享视频、图片等形式,并结合在那曲阿里工作生活时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学所获,从不同角度、不同经历、不同感悟深刻分享赴阿里那曲的收获体会,达到党性锻炼跟班一人,渲染带动一片的效果。
通过聆听此次分享会,与会党员干部近距离感受了高海拔地区艰苦恶劣的工作生活环境,了解了高海拔地区广大党员干部“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面貌,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心灵上震撼、精神上洗礼、思想上升华的历练课,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以更加奋勇创新的精神、更加脚踏实地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为打造喜马拉雅南麓最靓丽的边境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