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林芝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圆满完成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1月13日 15:49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之际,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月10日—1月12日,墨脱县借助市委党校“初心大讲堂”送教宣讲活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林芝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受县委主要领导委托,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顿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县(中、区)直各单位科级干部、未参加过区、市两级培训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共计300余人参加,团结楼六楼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同步开展培训。

图片

开班动员寄希望,压实培训要求。在开班仪式上,为确保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顿珠强调:一要学而信,勤思多悟求实效。二要信而行,坚持不懈重实干。要胸怀大局,立足本职,服务群众;三要行而思,革故鼎新闯新篇。要勇于解放思想,敢于大胆尝试;四要思而改,坚毅勇敢补短板。要有“吾日三省吾身”的精神和勇气,不断反思自醒找差距、补不足。顿珠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林芝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做表率、走在前,要迅速“学”起来、“讲”起来、“宣”起来、“干”起来,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团结凝聚全县干部群众奋力开启墨脱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图片

理论学习强素质,提高履职能力。此次培训按照市委党校提供的送教宣讲课程清单,精心挑选培训班课程,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林芝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讲授,通过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高级讲师郝少敬,教务处讲师李雪峰,科研科讲师吴冬梅三位老师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为广大党员干部实践好党的最新理论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坚定了理论基础,进一步增强了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

分组研讨促交流,强化培训成效。培训授课结束后,根据参训人员的数量和工作岗位,将学员划分成11个研讨小组,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墨脱“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林芝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同落实王君正书记在林芝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相结合,实干作为,锐意进取,着力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