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2021-2022上半学期墨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兴趣培养课程顺利结课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2月10日 12:3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发挥青少年教育基地作用,丰富青少年周末生活,满足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兴趣爱好,团县委、县教育局坚持以“让每一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为教育目标,组织开展了2021年下半年青少年活动中心兴趣培养课程,课程于828日开课,现在正式顺利结课。

本次活动是针对中小学生的兴趣爱好提供学习平台,利用学生的周末时间安全开展,充分体现学习兴趣自选,参加培训自愿的宗旨,遵循学生身心发展的规律。共设立少儿舞蹈、幼儿舞蹈、棋盘益智、儿童体适能、少儿美术、口风琴、少儿合唱共7门课程,具有多样性,专业性,艺术性,健身性,趣味性,学科性,渗透性,教育性等特点。活动教学内容形式多样,重在拓展学生素养,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一个自主发展的时间与空间。回顾这一学期共计11周的教学,我县11名志愿老师抽出周末休息时间,为我县150余名学生带来丰富多彩的艺术课,在艺术之路上陪伴与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同孩子们一起取得成绩,收获感动。支教老师们认真负责、默默付出与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得到家长们的一致认可与肯定。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满足了不同特长、不同兴趣、不同层次学生发展的需要,培养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身体素质,为学生们健康、快乐、全面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奠定了坚固的根基。





图片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