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魏长旗赴背崩乡、格当乡调研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1月19日 18:11

11月16日至17 ,墨脱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魏长旗一行先后在背崩乡、格当乡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金鑫陪同。

图片

这是魏长旗一行参观墨脱历史地道长廊现场

16日上午,在背崩乡解放大桥,魏长旗一行参观了墨脱县爱国强边教育基地,了解了墨脱自1952年以来的解放史、奋斗史、公路修建史、军民融合史,观摩了军地党组织开发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老墨脱”精神等情况。魏长旗对爱国强边教育基地的建设给予肯定。魏长旗强调,要进一步深挖红色资源,完善历史细节,更好的展示墨脱成就,切实把爱国强边教育基地建设好、运用好,使之成为展示墨脱红色旅游重要景点,展现墨脱良好形象重要窗口。

图片

这是在检查甘登乡搬迁点工程质量现场

在甘登乡搬迁点,魏长旗现场听取了工程负责人关于搬迁点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搬迁点工程建设质量。魏长旗强调,施工单位要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充分储备建筑材料,安排足够施工人员,科学组织施工程序,保证工程质量,做到安全生产。

图片

这是在格当乡了解项目情况现场

17日,魏长旗在格当乡围绕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调研。G219道路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工程进度、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魏长旗强调,近期面对国内外疫情反弹回潮,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抓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项目施工进度。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条弦不放松,时刻谨记安全生产无小事。当下正值森林防火关键期,要严禁野外用火,管控好火源。

随后,在219项目部三标段,参加了该地区信号塔建成仪式。

据悉,G219三标段由于地段偏远,交通不便等原因一直未安装信号塔,给项目施工和人员带来极大不便,当得到格当乡党委、政府反映该地段无信号塔之后,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和电信公司进行沟通协调,争取到了该地段信号塔的审批建设,解决了长期困扰项目施工的难点问题。

图片

这是魏长旗在格当乡小学了解学生饮食状况

在格当乡小学,魏长旗一行查看了学校教学状况、学生饮食状况等。魏长旗指出,近年来,随着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政策的实施,我县教育质量得到了快速提升,也吸引了一大批志愿者前来支教,给教育事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学校教职工要珍惜教育发展大好时机,将精力投入到教书育人上,不负园丁名,全心育英才,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