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致富增收“孵”出来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1月22日 18:11

为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以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促进村集体经济建设。背崩乡人民政府驻波东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结合波东村实际,因地制宜创建鸡养殖产业发展项目。在背崩乡党委政府、墨脱县人民武装部的大力支持下,波东村正式开始土鸡养殖产业的建设发展。

1120日,随着一声声“叽叽叫“,小鸡们破壳而出。为把土鸡养殖产业做好做实,波东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轮番上阵、彻夜守护力保小鸡的存活率。有志者事竟成,经大家两天两夜的守护照看,小鸡如雨后春笋般破壳而出。目前,小鸡已成功孵化存活500余只。清彻的鸡鸣引发不小的动静,村里的男女老少纷纷过来观看,群众们看着密密麻麻、毛茸茸的小鸡仔,脸上挂满了抑制不住的喜悦,纷纷向驻村工作队竖起了大拇指。

目前,小鸡已经成功放入到育雏箱,驻村工作队深知产业建设任重而道远。接下来将戒骄戒躁,积累成功经验,汲取失败的教训,脚踏实地的把土鸡养殖产业做出成效、做出成绩,带领群众们增收致富,推动村集体经济建设迈上更高的台阶。


a03ca65d5d0e2c2384121ae3a4f822b


3eb10dd67558d5aa09e044e07c8d09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