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李继承在墨脱县“上三乡”开展调研并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1月23日 16:02

墨脱县帮辛乡、加热萨乡、甘登乡因地处雅鲁藏布大峡谷和喜马拉雅山最深处,习惯上被称为“上三乡”,那里位置偏远、交通不便,经济发展相对滞后,基础设施相对薄弱,因此“上三乡”的工作一直都是墨脱县委、政府重点关注的,为深入了解基层群众生产生活状况,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1月20日至2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继承前往“上三乡”进行调研,并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尼玛次仁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上三乡,李继承深入党政机关、学校、卫生院、村委会和派出所,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基础设施、教育医疗、维护稳定、乡村振兴等各方面工作,并代表县委书记魏长旗同志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继承对“上三乡”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上三乡”党委、政府和党员干部在相对艰苦的条件下,依然能够坚守岗位,坚决支持并服从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劲头,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使乐于吃苦、善于忍耐、勇于战斗、敢于创业的“老墨脱精神”得到了传承和发扬,难能可贵、值得肯定。他勉励“上三乡”党委、政府和党员干部,要持续发扬优良作风,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按照县委、政府统筹安排部署,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实到田间地头、房前屋后;要继续抓好重点工作,“上三乡”虽然位置偏远,但工作要求不能减,临近年终,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主动对接全县发展大规划,主动了解群众思想动态,扎实开展引导教育,注重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干群合力进而实现广大群众更优质的生活;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动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好各项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李继承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扎实开展基层调研,充分了解基层状况,与乡党委、政府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全力为乡党委、政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李继承指出,县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上三乡”的各项工作,希望“上三乡”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不忘初心再出发、建功立业又一程,努力让“老墨脱精神”在新时代激发新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调研过程中,李继承还看望慰问了甘登村的两户帮扶对象,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11122173142

图为李继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22173444

图为李继承与党员干部座谈并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