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召开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全体会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0月20日 09:39

2021年10月19日,墨脱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体会议,在高昂的国歌声中顺利召开。

图片

图为:全体代表唱国歌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21人,实到10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尹建华主持。

大会常务主席魏长旗、李继承、杨玉东、张巍巍、同宇放、格桑卓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图片

图为:全体代表对大会选举办法进行举手表决

吕清云、高功强、陈金鑫、扎西顿珠、白玛多吉等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选举产生了墨脱县出席林芝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各位代表不负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投出了手中神圣的一票。21名墨脱县出席林芝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均全票当选。

大会上,尹建华同志代表大会主席团、县人大常委会,向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支持大会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墨脱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