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魏长旗主持召开墨脱县重点工作推进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0月16日 17:22

    为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查找不足、明确目标,确保县委、政府年初既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10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魏长旗主持召开墨脱县重点工作推进会,48名县(市)直各单位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今年以来本单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魏长旗书记逐一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继承等县四大班子、法检两院在家县级领导23人出席会议。

魏长旗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部分单位对当前形势认识不足,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欠缺,工作落实存在慵懒散拖的情况,导致有些工作进度推进缓慢,距离年终目标还有一定差距。

魏长旗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当前已经是10月中旬,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站在全县工作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反思、转变作风,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将全县各项工作推向深入,做好市委考评迎检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魏长旗强调,要在狠抓落实上再发力。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和上级业务部门要求,深入查摆本单位各项工作存在不足,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推动工作上再加劲、进度上再加紧、成效上再加力,切实抓好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魏长旗指出,针对进度差距较大的“硬骨头”,要按照既定标准不降、推进力度不减的要求,狠抓重点难点,明确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证在时限内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魏长旗要求,县委办、政府办牵头,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部门参与,安排专人加强近期重点任务督察督导,对工作推诿、不担当作为的单位,严格跟踪问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