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0月01日 12:01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1日,墨脱县在县中学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党政军领导、县直各单位在岗干部职工,驻墨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官兵、县中小学师生、两新工委、退休老干部和农牧民群众代表约6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魏长旗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继承主持仪式。

上午10时许,“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全体人员高唱国歌,满怀深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墨脱的明天更加美好。

魏长旗在讲话中指出,72年来,伴随着新中国前进的铿锵步伐,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墨脱各族干部群众奋勇向前、顽强拼搏,与祖国一同成长、一同进步。72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一代又一代的墨脱人秉承“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老墨脱精神”,艰苦奋斗、继往开来、团结努力、共同拼搏,实现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生态建设日益坚实、边境建设加快推进、基层党建不断加强,解决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难题,取得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辉煌成就。

魏长旗强调,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形势为我们吹响了战斗的新号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墨脱、实施乡村振兴、推进重点村镇建设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在墨脱这片广阔的田地里大有可为。

魏长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汪洋主席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恢弘的气魄,更加坚韧不拔的毅力与恒心,助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谱写新时代墨脱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锦绣篇章!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

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

升国旗仪式现场

参加升国旗仪式老干部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