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魏长旗一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9月22日 18:15



9月20日上午,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墨脱县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魏长旗一行前往墨脱县人民医院、藏医院、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

县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同宇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金鑫一同前往慰问。

在慰问活动中,魏长旗充分肯定了各医疗领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表示“面对疫情,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中秋节、国庆节将至,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大家,感谢你们为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努力,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魏长旗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医院是重要阵地,医护人员是重要力量,各级有关部门要把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举措落到实处,及时为他们解决各种困难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相关医疗机构要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和班次安排,确保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安全健康。

魏长旗叮嘱广大医护人员,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强化自我防护,同时勉励大家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继续发扬乐于吃苦、善于忍耐、勇于战斗、敢于创业的老墨脱精神,发挥藏医疾控在疫情防控中的专业优势和积极作用,为保护全县各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贡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筑牢墨脱县疫情防控屏障。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3个集体,发放慰问金3000元,下一步,墨脱县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用好疫情防控专项党费,切实发挥党费政治功能,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担当尽责、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图为魏长旗一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图片

图为魏长旗为医护工作者献哈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