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李继承看望慰问驻墨武警中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8月02日 17:38

82日,受墨脱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魏长旗委托,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继承带领县政府办、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前往驻墨武警中队驻地、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政府副县长王海斌一同看望。

李继承一行来到武警中队驻地、消防救援大队,与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亲切握手,敬献哈达,送上慰问品,代表县委政府向全体官兵、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参与墨脱经济社会发展、应急抢险救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行为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武警中队,李继承详细询问驻墨官兵的训练、生活和学习情况,走进消防救援接警中心、指战员学习活动室、宿舍、食堂等,详细了解指战员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仔细查看了消防救援设备。

李继承指出,一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下,驻墨武警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们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的要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思想,围绕中心、牢记使命、服务大局,关键时刻冲在前,为社会局势稳定、边境巩固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全县各族群众的高度赞扬。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721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带着党中央的关心关怀,来到西藏调研视察,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希望广大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们牢记总书记嘱托,认真学习贯彻在藏视察和接见驻藏部队官兵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秉承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投身于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工作任务,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墨脱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努力为墨脱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5H5A7708

李继承慰问武警中队

5H5A7687

李继承向武警官兵敬献哈达

5H5A7767

李继承了解指战员生活情况

5H5A7792

李继承了解设备使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