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举行“不忘来时路、砥砺向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6月15日 16:05


6月11日上午,林芝市“不忘来时路 砥砺向前行”主题演讲比赛在林芝市艺术团举行。各县(区)、市(中、区)直各部门的20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演讲比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出席并致辞。他指出,林芝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有机结合,全市各级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4100场(次),开展专题辅导、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电影近500场(次),教育成效明显。

张海波在致辞中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在内容形式上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红色资源、网络资源,学习先进典型,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对事业的有为之心,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正做到心系群众,一心为民,为林芝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演讲比赛与以往不同的是,13名参赛选手来自各县(区)、市(中、区)直各部门的县(处)级领导,他们纷纷围绕“不忘来时路 砥砺向前行”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林芝的发展变化,谈勤学善思、话勇担敢为,向各族群众展示林芝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先锋示范作用,时时走在前列的良好精神风貌。

“看到珠峰测量的数字从电视画面、手机画面中清晰流畅的传来,看到生活在雪域高原的农牧民,通过手机和移动通信的便捷享用着先进的农牧业技术信息,日子过得越来越幸福,会瞬间觉得中国移动人好美、砥砺前行的奋斗者好美! ”这是来自中国移动林芝分公司选手郭皓月演讲的《奋斗吧,青春!》其中的一小段,选手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激昂的旋律、高亢的声音和令人鼓舞的画面交织在一起,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聆听者。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分别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和市文联的1名主要领导同志担任;比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比赛现场打分、现场评比、现场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