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水产养殖项目第二批虾苗成功投放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6月17日 12:37

墨脱县水产养殖项目于2021523日举行投产仪式,本项目建成6组共36个养殖池,总面积3000多平方米,养殖面积400多平方米,并在投产仪式当日投放了罗非鱼、翡翠斑等品种共计12000尾鱼苗。

614日,第二批鱼虾苗--南美白对虾已调运到位,并于当日晚22点许开展虾苗投放工作,共计投放29199752尾虾苗。随着此次南美白对虾虾苗的下水,标志着墨脱县水产养殖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也是构建墨脱县“三香一链”农旅融合发展布局,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有力见证,并有效填补了全区水产养殖特别是虾养殖的空白,丰富了墨脱产业类型和市场经济,进一步带动群众就业和经济增收、促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据了解,南美白对虾是经过严格挑选的,成活率相对较高,生长周期短,个头较大,预计在今年10月底上市出售,按照每池50-60斤的产出计算,可为群众增收约3-3.6万元,经济收益可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