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林芝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书记雷振鹏一行前往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6月10日 16:28

202167日,林芝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雷振鹏,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必容一行四人前往我县调研指导工作,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尼玛次仁、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齐作泉、县政务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仁增拉姆陪同调研。当天下午,调研组先后到背崩乡政务服务中心、背崩村政务服务站和德兴村政务服务站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次日下午,调研组前往县政务服务中心指导调研,对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办理事项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雷振鹏书记走近各窗口,仔细了解窗口工作人员入驻事项、办件量、办事流程、办理时限以及群众办事是否方便等情况,对县政务服务中心各方面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我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工作开展方向作了重要指示。

雷振鹏书记指示,我县政务服务中心要加强窗口人员监督管理,做好日常考勤工作;要按照“应进必进”原则,加快协调户籍办和边境管理大队入驻大厅;窗口单位要加强对可办事项的优化,精简材料,减证便民、提高办事效率;对办件数据的“二次录入”要提高重视程度,坚持“办一个录一个”,争取数据“短期消化”,避免数据长期累积造成的工作量骤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积极推动基层便民服务标准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实现服务群众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

雷振鹏一行调研组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雷振鹏一行调研组在德兴村政务服务站调研指导工作

雷振鹏一行调研组在背崩乡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雷振鹏一行调研组在背崩村政务服务站调研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