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会见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驻点工作组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5月27日 15:42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会见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驻点工作组一行。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参加。

姜杰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向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支持和督导西藏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姜杰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立足西藏区情,始终坚持从严从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工作组一行不顾舟车劳顿,一到西藏就立即投入到疫苗接种督导工作中,充分体现了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自治区将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工作组的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不断补齐西藏疾控事业发展短板。

工作组在充分肯定西藏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利用网格化管理、旅游景点实行错时错峰分流等做法的同时,表示,将与西藏一道毫不松懈地抓好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推动疫苗接种提质增效,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