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委宣传部与铁一院川藏铁路指挥部党员参观西藏农牧学院党史馆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4月01日 15:47

3月31日,市委宣传部与铁一院川藏铁路指挥部39名干部职工参观西藏农牧学院党史馆。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干部职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文化运动等光辉历程,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党员们边走、边听、边看,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情怀、接受历史长河的洗礼、坚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信心。

市委宣传部干部刘渝告诉记者,“今天参观党史馆,感触很深,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英明,同时也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人民的生活水平一天比一天好,国家的实力一天比一天强。”

“通过参观党史馆,让我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作为一名铁路从业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该把今天的所学、所思、所想带到工作中去,为中国的铁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铁道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张学西告诉记者。

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强化先锋意识、使命意识、纪律意识、担当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