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尼玛次仁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分管单位工作总结暨安排部署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4月08日 17:21

                   

4月7日,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尼玛次仁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在家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部门工作进行了汇报,尼玛次仁作了部署强调。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要高站位谋划,高效率落实,切实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突出工作亮点,主动谋划、提高效率,稳扎稳打向前走,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深入贯彻学习“三更教育”、政法队伍整顿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驻村、党风廉政等工作,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下一季度工作汇报会上展现出新气象。

图为尼玛次仁作部署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