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召开义务教育教学提质研讨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4月07日 12:30

为进一步提升墨脱县教育教学质量,4月2日,墨脱县义务教育教学提质研讨会在县中学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志彬主持,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教务主任及教研室教研员、局相关科室干部共计32人参会。

墨脱县教育局邀请支教校长们分析当前我县义务教育阶段教学质量情况。县中学支教校长黄伟羡从学校办学理念、学校管理、教学质量、社会美誉度等方面作了全面剖析,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县中学支教校长冯昌盛围绕教师的听评课、学校常规管理、提升教师专业水平等方面进行分析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县完小支教校长李燕娥根据学校日常的教研教改工作和教学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参会人员就援藏支教工作对墨脱教育工作的转变进行交流,均表示:援藏支教校长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方法值得我们借鉴,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推动义务教育教质量上新台阶,促进全县教育工作稳步发展

图为:县中学支教校长黄伟羡作交流

            图为:支教校长和参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