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如期完成2020年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管理系统填报工作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3月30日 12:48

    

为加强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盘活农村集体资产,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按照自治区、林芝市、县的统一安排部署要求,我县产改专班积极组织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查,并如期完成2020年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管理系统填报工作。

截至3月25日,全县7乡1镇46个行政村的2020年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管理系统填报工作顺利完成,其中包括资产清查和统计年报两部分内容。报表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我县农村集体资产总额14745.55万元,其中,经营性资产总额4224.33万元,非经营性资产总额10521.22万元,现金1224.32万元,集体土地总面积为17.2万亩。

农村集体资产清查工作的开展,摸清了农村集体家底,规范了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盘活了农村集体经济,不断激发了农村集体经济活力,为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