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尼玛次仁节前慰问退役军人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2月10日 17:02

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墨脱县委、政府根据“六必访”要求,扎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确保退役军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8日-9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尼玛次仁带队,县政府办公室、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员分赴墨脱镇、背崩乡、德兴乡等地,走访慰问我县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退役返乡、烈士家属。

在退伍军人家中,尼玛次仁与他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以及在生活方面的困难问题,细致倾听他们的心声,表示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对墨脱的贡献。国家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尊重、关爱、维护退役军人的相应权益。此次走访慰问共计38人,发放慰问金19000元整。

尼玛次仁希望,退役军人们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作风优势,营造退伍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浓厚氛围,为全县繁荣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图为尼玛次仁走访慰问玛迪村退役军人

图为尼玛次仁走访慰问墨脱村退役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