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21年全区公安处(局)长会议在拉萨召开 张洪波出席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2月04日 18:03

1月29日,2021年全区公安处(局)长会议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张洪波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赵克志部长在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上的讲话、吴英杰书记等自治区领导对西藏公安工作的批示精神,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区公安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2021年全区公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和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党委、区党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服务保障“四件大事”“四个确保”,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动全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做好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为主线,忠实履行公安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