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庄严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安保维稳 工作一线政法干警和执勤官兵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2月21日 17:50

2月12日,农历和藏历新年初一,正值全区上下欢庆佳节之际,按照区党委工作安排,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国安指挥部总指挥庄严依次来到区国安指挥部、大昭寺、大昭寺广场便民警务站和布达拉宫广场便民警务站等地,实地调研督导“两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政法干警、执勤官兵和各方面安保维稳力量。

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一同看望慰问。

“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无怨无悔坚守岗位,用辛劳换来千家万户的安宁,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再次彰显了维稳战线铁一般的担当,我代表吴英杰书记、洛桑江村主任、齐扎拉主席,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区维稳战线的同志们及其家属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通过视频指挥系统,庄严在区国安指挥部向全区节日期间坚守维稳安保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表达敬意,他强调,各级各方面安保维稳力量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强化“高原之舟”牦牛知重负重的担当和知险赴险的勇气,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斗争本领,坚持人民至上,落实“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恪尽职守、敢于担当,推动维稳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大昭寺,庄严嘱咐有关工作人员,“要介绍好大昭寺,挖掘、整理、宣传西藏自古以来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事实,讲好爱国爱教历史故事,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每个青少年的心灵深处,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来到大昭寺广场便民警务站和布达拉宫广场便民警务站,庄严向坚守岗位的政法干警、执勤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他们把人民至上理念贯穿工作始终,以及近期维稳安保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庄严强调,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始终绷紧维稳这根弦,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仔细摸排社会治安风险隐患,确保无缝隙、无盲区,严格落实维稳执勤、反恐防暴等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确保安保维稳工作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以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的优异成绩让党中央放心、让西藏党委放心、让西藏各族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