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魏长旗看望慰问驻墨部队和基层干部群众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2月12日 11:45

冬日的墨脱,阳光明媚,碧空如洗,碧绿如春。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当天,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魏长旗看望慰问驻墨部队和基层干部群众,给广大指战员和基层干部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向全县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美好墨脱繁荣吉祥。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尼玛次仁陪同慰问。

魏长旗一行先后来到墨脱县人武部和77650部队,向指战员敬献哈达,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魏长旗说,长期以来驻墨官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守BJ一线,在抓紧抓牢军事斗争准备、守牢守好每一寸国土的同时,主动服务墨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色完成了国防动员、维稳处突、抢险救灾、固边兴边等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忠于党、热爱人民、报效祖国的良好形象。魏长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希望广大官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强边固防扛在肩上,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参与墨脱平安建设、社会维稳等工作,配合地方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军队为人民的大爱情怀。魏长旗表示,墨脱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发展成果,与驻地部队一起共同谱写军民一家亲的时代篇章。

随后魏长旗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家属代表。

图为魏长旗看望慰问驻墨官兵

图为魏长旗与驻墨官兵合影留念

图为魏长旗看望慰问老干部家属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