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确保专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2月26日 16:08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在自然资源厅调研“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与该厅县处级以上干部和基层干部代表交流学习体会,并就开展好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姜杰指出,区党委决定在全区开展专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专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姜杰强调,要更加自觉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和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对标对表,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做到政治标准要更高。要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做到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牢把握民族团结这一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做到党性要求要更严。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明确职责权限、加强依法行政,做到组织纪律性要更强。

姜杰要求,要重视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升减负效能,加大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努力铸就一支思想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精神面貌好、身体健康的新时代西藏自然资源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