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政协第九届墨脱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2月01日 12:59

1月31日下午,政协第九届墨脱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团结楼六楼会议室胜利闭幕。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边巴索朗,县政协副主席边巴扎西、扎西措姆、嘎玛欧珠、拉巴次仁等50名各族各界政协委员出席会议。边巴扎西同志主持会议。

旺东、魏长旗、多吉扎西、朱宇峰、陈金鑫等县领导到会祝贺指导。

大会审议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报告决议、政治决议,边巴索朗同志作闭幕讲话。

边巴索朗同志指出,会议期间,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旺东,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魏长旗等县领导出席会议,深入各界别小组,亲切看望委员并参加讨论,与委员们广泛协商交流,共商我县发展稳定大计,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委员的特殊关爱,让我们备受鼓舞。委员们饱含政治热情,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了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大会开的很务实、很圆满、很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和谐向上、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务实创新、昂扬奋进的大会。

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元年和“十四五”规划正式实施之年。广大政协委员要同心协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履职尽责、建言议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墨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边巴扎西同志号召,各位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我县“十四五”良好开局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团结奋进、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在威严庄重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图为在主席台就坐的县级领导及政协常务委员)

(图为边巴索朗同志作讲话)

(图为政协九届六次会闭幕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