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任维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科教文卫界意见会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1月20日 12:34

1月15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邀请科教文卫界人士,就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自治区副主席任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起草组的同志介绍了拟提交自治区“两会”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起草思路和内容框架。科教文卫界结合实际,对完善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实、视野宽,写好这个报告离不开起草组和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报告起草广泛征求各方意见,体现了自治区政府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与会人员的建言献策、真知灼见,也展现了大家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十三五”以来,西藏科教文卫事业长足发展,见证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雪域高原成功实践。面向“十四五”,西藏科教文卫事业也必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会议要求起草组认真吸纳科教文卫界意见建议,把《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好,为“两会”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