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委书记旺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1月07日 17:54
“同志们辛苦了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15日,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县委书记旺东赴贡日、嘎隆便民警务站、K80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卡点及K52林业检查站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林业检查站工作人员,代表县委、政府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图为:旺东在疫情防控服务点慰问执勤民(辅)警及医务人员
每到一处,旺东同志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检查站点工作人员食宿安排、防寒保暖、物资保障、开展进出墨脱车辆、人员检查登记、体温测量、联防联控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对坚守岗位、守护平安的一线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鼓励,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
图为:旺东在嘎隆便民警务站、K52林业检查站慰问执勤民(辅)警及工作人员
旺东指出,检查卡点海拔高、气温低、降雪量大,任务艰巨繁重。广大一线工作人在冰天雪地、天寒地冻中发扬乐于吃苦、善于忍耐、勇于战斗、敢于创业的“老墨脱精神”精神,在困难和挑战面前不讲条件讲奉献,不讲客观讲贡献、不讲困难讲实干,为墨脱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旺东要求,“三大节日”等重要节点,同志们要时刻紧绷安保维稳这根弦,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发挥好“过滤网”“护城河”屏障作用,对车辆、人员安检要从严从细,以安检“零遗漏”确保人员“零风险”、车辆“零隐患”,继续执好勤、站好岗,守护万家平安;旺东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在做好疫情防控检查的同时,要全力做好个人的防护。坚定信念、再接再厉,继续加大排查力度,扎实抓好每一个细节、把好每一个环节,筑实守牢阻击疫情的前沿防线,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同时,希望一线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文明的执勤措施,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县委、政府决策部署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