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开展县城公租房、廉租房清查与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1月26日 12:17

121县城市管理局牵头,联合双拥路警务站、东布路警务站、亚东警务站共同开展县城公租房、廉租房入户清查工作。共清查2009廉租房、金珠小区、水仙花小区、2015年公租房、好日子莲花广场公租房、2018年公租房6个小区360套住房

此次入户清查,主要是为做好公租房租住规范工作以及相关宣传工作。一是检查与我局签订租房合同的租户是否存在转租现象;二是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倡导租户春节、藏历年期间就地过年,过节不聚集、不聚会;三是向租户宣传冬春季防火、防盗、用电等安全知识。

此次清查与宣传工作,共出动15人,经清查,县城公租房、廉租房不存在转租情况。通过宣传,加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科学防控意识,引导了群众自觉加强自我卫生防护,共同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

  

   (清查、宣传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