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召开“三大节日”“两会”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01月26日 12:12

123日上午,在全国、全区安全生产会议结束后,墨脱县召开“三大节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县长顿珠次仁主持,成员单位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顿珠次仁同志就做好“三大节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抓好会议落实;二是突出重点抓整治,全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结合岁末年初季节特点和工作实际,突出森林防火、交通运输、建设领域、消防等领域重点,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消除事故隐患,强化督导检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和频次,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和违法违规行为,防范、减少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三是加强监测预警,防范应对各类自然灾害。四是严格应急值守制度,强化抢险救援准备。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