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开展“欢声笑语庆六一 温情慰问献爱心”活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06月02日 17:04

墨脱县开展“欢声笑语庆六一 温情慰问献爱心”活动

六一儿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让小朋友们感受节日气氛,培养一份纯真的博爱之心和社会责任感。5月29日,墨脱县妇联联合团县委、退休支部先后在县完全小学、县幼儿园开展“欢声笑语庆六一 温情慰问献爱心”活动,为同学们提前过上特别而又难忘的节日。

在幼儿园 县妇联邀请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仁青多吉对孩子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让广大少年儿童共享祖国的荣光、感受生活的美好,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带孩子们一起看城乡新貌、看身边变化,并对展出图片进行解说。此次活动共为幼儿园小朋友送上价值1324元的礼物,分别为10个书包、10盒橡皮、10个笔袋、10个转笔刀、34盒铅笔、32盒彩笔。

在完全小学 为了帮偏远、边境贫困、农村留守、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少年儿童的身边,为20名(3名住校、2名留守、3名贫困、1名低保家庭、1名单亲家庭、10名困难)特殊群体孩子提前过“六一”儿童节。为了引导孩子们做品德高尚、心怀阳光的好少年,在县完全小学德育主任彭兆刚老师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德育室,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共送去价值1600元的礼物,分别为20个书包、20盒橡皮、20个笔袋、20个转笔刀、20盒铅笔。



图为:对孩子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图为:参观德育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