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县委书记旺东深入医学留观点、县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0年02月05日 16:10

县委书记旺东深入医学留观点、县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2月3日上午10:00时,墨脱县委书记旺东,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多吉扎西深入医学留观点(县城格拉丹东酒店)、县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旺东书记在医学留观点听取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在检查指导期间,旺东同志分别在医学留观点、县卫生服务中心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关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现阶段医护人员、安保人员调配,接诊流程,隔离区设置及相关应急消杀物品等到位等相关情况,同时深入了解了医学留观点留观人员饮食起居状况。

县委书记旺东在进入县卫生服务中心测量体温

旺东同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仍然繁重,县卫生服务中心和医学留观点都承担着较重疫情防控的任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流程、措施,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要继续加强疫情监测、风险评估、技术培训,着力在“防”上下功夫,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继续本着“隔离病毒,不隔离温暖”工作原则,全力保障好留观人员日常生活,热情服务、照顾周到,切实稳定人心、凝聚人心,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