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调研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建设项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10月22日 17:57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来到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建设工地,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推进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在施工现场,姜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和配套设施等情况,对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不断优化设计方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及各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

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是我区重大文化工程和意识形态领域重要阵地建设项目,也是民生领域的重要项目。在现场推进会上,姜杰指出,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高度重视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项目建设,多次专题部署、现场推进。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按照自治区安排部署和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的指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姜杰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设计,突出功能性适用性,体现西藏特色,全力打造兼具地方民族特色和时代特征的标志性建筑。要牢固树立精品工程意识,保证工程质量,坚持把精、细、严、实等要求贯穿到施工的各环节,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建设优质精品工程。要科学组织施工,加强安全管理,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落实安全责任。要加快建设进度,根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质量、生态的前提下,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早建成、早使用、早见效。要严格资金管理使用,精打细算地花好每一分钱,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