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纪检监察铁军,满载而归,争创新功——墨脱县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顺利结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10月22日 17:27

10月18日,为期12天的墨脱县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第三期培训班结束,培训共计54个课时,通过集中视频授课、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知识测试等形式,全县40名纪检监察干部完成培训,培训率达100%,实现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全覆盖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宇峰指出,此次由县纪委监委统一安排的培训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业务培训班圆满完成。培训内容紧凑却很丰富,培训知识点涵盖了纪检监察业务方方面面,既有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解读,又有监督执纪、审查调查、证据收集等实战业务知识,相信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收获。

朱宇峰强调,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忠诚卫士,作为政治生态林的“啄木鸟”和“护林员”,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培训期间所学的知识技能更好地应用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去,用理论指导实践,切实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不断强化意志品质培养和锤炼,守初心、担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系统深入的学习,学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深化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增强了履职尽责本领,明确了落实工作思路,强化了正风肃纪的责任担当,满载而归。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按照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同级党委部署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推进工作的务实举措,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再创新功。

图为:第一期培训动员会现场

图为:第二期培训动员会现场

图为:第三期培训动员会现场

                                              图为:朱宇峰同志作动员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