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中共墨脱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10月15日 12:36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县委部署,10月14日,中共墨脱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魏长旗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党组在家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会上,大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进行自我检视,逐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履行政府职能、推动政府工作、服务改革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的实践中。二是要经常自我反省、咬耳扯袖、校准偏差,多从思想认识上找不足,多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及时校正,坚决防止思想失位、判断失准、行为失范。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整改落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坚持全面彻底整改。四是加强统筹指导,每位政府党组成员既要做好自身的主题教育方面的工作,又要对分管部门的主题教育加强指导,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头雁”作用。

专题会议现场

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魏长旗发言

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巍巍发言

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高功强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