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旺堆参观林芝市产业精准扶贫成果展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10月21日 15:16

由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主办、市扶贫办、市产业脱贫组承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主题的产业精准扶贫成果展近日在会展中心展出。10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旺堆参观了林芝市产业精准扶贫成果展。

在会展中心广场,旺堆边走边看,逐一参观产业扶贫成果展,并与参展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生产规模、经营效益和扶贫带贫情况。旺堆强调,产业扶贫是一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之策,是实现稳定脱贫的主要途径和长久之策,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产业扶贫成果展为契机,全面总结林芝市产业扶贫成效,继续巩固加强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严格脱贫质量管理,进一步完善动态监测、资金投入等机制,形成巩固提升脱贫摘帽成果的强大合力;要继续加大实施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推进扶贫产业健康发展,确保扶贫产业成果可持续、经得起历史检验。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一同参观。

据了解,此次成果展由7县(区)和市直企业组织2016年以来扶持和培育的产业扶贫经营主体(包括企业、合作社、家庭农牧场、能人大户、返乡创业群体等)参加,参展产业扶贫企业30家,合作社23家,产品266种,涉及茶叶、食品、酒水、粮食等十余类。活动主要通过产品展示、现场推介、现场互动等方式,让观众在深入了解产业扶贫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