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开展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募捐活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10月18日 16:28

10月17日,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力脱贫攻坚,在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的全力组织下,在各相关单位、驻地部队、人民团体和企业界人士的配合下,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募捐活动在我县莲花广场开展。

上午10点30分,随着脱贫攻坚歌曲的播放下,“扶贫日”募捐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募捐活动由县委常委、副县长高功强主持,县委书记旺东致辞,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中(区)直各单位代表、驻地各部队代表、企业代表、各人民团体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脱贫攻坚成果展、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开展免费就诊义诊等形式,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扶贫政策、解疑答惑,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全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社会氛围,提高了各族干部群众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全县各族干部群众、驻地部队、企业界爱心人士及各人民团体,积极响应县委政府、政府号召,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累计募捐善款782583元,为进一步夯实“大扶贫”格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及社会爱心人士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的热情,营造了扶贫济困、勇于奉献、回报社会的浓厚氛围,而且使各族农牧民群众、企业界爱心人、各人民团体对墨脱近年来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及取得的成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为开展免费就诊义诊

图为发放宣传资料

图为县委书记旺东致辞

图为募捐活动现场

图为县委书记旺东一行参观脱贫攻坚成果展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