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冬游西藏”官方景区优惠名录发布 优惠措施自11月1日起执行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10月21日 15:14

10月11日,自治区旅发厅发布的《第三轮“冬游西藏”市场促进奖励(补助) 优惠政策实施细则(试行)》指出,第三轮“冬游西藏”时段为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共5个月)。期间,除寺庙景区外,全区国有3A级(含3A级)以上景区免费游览,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自2019年11月1日起执行。记者 谷莉婷

西藏一直是很多旅行爱好者向往的圣地,大部分人来西藏旅游选择的是在气候适宜的3月到10月,尤其是七八月份,这个时间段是进藏旅游的旺季。但其实冬季的西藏才是“养在深闺人未识”,这个季节主要旅游景区的最高气温都在6至15℃之间,既有皑皑白雪,也有茫茫林海,冬天西藏的景色一点都不逊色于其他季节。

2019年10月15日,我区全面开启“冬游西藏”活动,向全世界诚意发出邀请。根据《第三轮“冬游西藏”市场促进奖励(补助) 优惠政策实施细则(试行)》,第三轮“冬游西藏”时段为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共计5个月。除寺庙景区外,全区国有3A级(含3A级)以上景区免费游览,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门票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

本次活动共发布55家景区名录,其中布达拉宫、巴松错、罗布林卡这些热门景点都可以免费游览。自治区旅发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旦增表示,经过前两轮的摸索发展,第三轮“冬游西藏”受到了更为广泛的关注,逐渐形成品牌。而此次活动优惠政策的延长推广,将会吸引更多游客进藏旅游,扩大旅游创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第三轮“冬游西藏”景区名录(共55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