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弘扬时代精神 共圆伟大梦想”先进事迹第四场巡回报告会举行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09月16日 08:43

图为林芝市“弘扬时代精神 共圆伟大梦想”先进事迹第四场巡回报告会现场。

9月12日,林芝市“弘扬时代精神 共圆伟大梦想”先进事迹第四场巡回报告会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主持报告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卫东,市政协副主席央宗,以及市(中、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国有企业职工代表,驻地部队官兵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报告。

张海波指出,各级各部门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典型选树力度,认真组织学习先进典型,要将学习先进个人的典型事迹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全市上下积极向先进典型看齐,学习他们临危不惧、无私无畏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朴实无华、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奋发有为、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在全市掀起“比学赶超”争当先进典型的热潮,以蓬勃的姿态共同步入新时代,成就新梦想,实现林芝的长足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图为林芝市“弘扬时代精神 共圆伟大梦想”先进事迹第四场巡回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墨脱县背崩乡人民政府科员高荣,波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贡秋久奶,索朗朗杰先进事迹报告人巴宜区中学副校长雷万蓉,巴宜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办科员黄海芬,米林县润鑫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宇,墨脱县背崩乡德尔贡村村委会主任为军等6名同志,先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见义勇为、发扬时代精神,爱岗敬业、争做时代先锋》《党的好儿女——索朗朗杰》《为了太阳底下最美好的事业》《退役不褪本色,永做党的好儿女》《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为题,从不同角度作了事迹报告。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墨脱县背崩乡人民政府科员、背崩乡地东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高荣说:“在作宣讲报告的四天来,感受特别深,我不光讲自己的事迹,还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作为村党支部书记,以后要带好班子,带领村民通过不断的努力,让大家过上更好的日子。”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自治区时代楷模索朗朗杰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人、巴宜区中学副校长雷万荣告诉记者:“从他们的精神上,我看到了大家都是有理想、有爱,最关键的是有执着的精神,我想有爱就会成就事业,在这次宣讲过程中,我作为我们书记典型事迹的宣讲人,我从他们的身上、从他们的精神上学到了很多,今后在工作中,我要发扬他们的精神,把爱心献给大家。”

“首先我要感谢市委宣传部给我们非公企业代表这样一次发声的机会,更要感谢市委市政府给我颁发诚实守信模范这样一个巨大的荣誉,巨大的荣誉背后是沉甸甸的责任,我一定以更加坚定地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为全市的非公有制人士做好表率,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引领林芝企业做好新旧动能转换,谨守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在创业道路上行稳致远,始终围绕产业带动、就业带动、帮扶带动为脱贫攻坚添砖加瓦。”2018年林芝市“道德模范”、米林县润鑫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宇说道。

报告会上每一位报告人言语质朴、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发人深省、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个报告都带给大家深深的感动和满满的能量,让在座的每一位观众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后,僧尼次成米玛告诉记者:“索朗朗杰老师的先进事迹,让我很有感触,我以后要学习索朗朗杰的无私奉献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