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召开八届县委第五轮常规巡察反馈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08月12日 17:44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8月12日,县区交叉巡察一组和县委巡察一组集中向第五轮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宇峰,副组长陈金鑫分别出席反馈会,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县级交叉巡察一组、县委巡察一组组长、副组长、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两个巡察组组长分别向县委办、政府办、统战部、文旅局、国资委、工商联6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组织就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同时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对照巡察反馈意见、理清工作思路、压紧压实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将整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整改落到位,并于反馈之日起七日内和两个月时间节点,向县委巡察办报送巡察整改方案和整改落实报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反馈会上,朱宇峰同志和陈金鑫同志分别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做好“下半篇文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巡察整改。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紧迫性。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诚恳的工作态度,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准时保质开展好巡察整改各节点工作。二是严格履行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主动作为,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认真对照反馈意见,敢于动真碰硬、严格整改标准,切实做到真对照、真整改,真负责。三是及时建章立制、扎实推动工作。要深刻反思巡察发现产生问题的根源,找出机制制度方面的病灶,从根源上铲除滋生问题的土壤,以问题整改为契机,综合运用巡察成果,举一反三,破旧立新。

(图为县级交叉巡察一组向文旅局局长李振同志反馈巡察意见)

(图为县级交叉巡察一组向县委办副主任索朗达杰同志反馈巡察意见)

(图为县级交叉巡察一组向统战部副部长李和平同志反馈巡察意见)

(图为县级交叉巡察一组向县委办、统战部、文旅局反馈巡察意见建议)

(图为县委巡察一组向工商联主席桑布次仁反馈巡察意见)

(图为县委巡察一组向政府办、国资委、工商联反馈巡察意见建议)

(图为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宇峰同志作讲话)

(图为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金鑫作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