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18年度全区生态环境保护考核约谈会议召开张永泽出席并讲话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08月30日 17:13

8月27日上午,2018年度全区生态环境保护考核约谈会议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张永泽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西藏紧紧围绕构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推进美丽西藏建设和打造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等目标任务,着力打牢生态环境保护思想、组织、制度等工作基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成绩喜人。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保护好高原生态环境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按照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要求,检视问题、找准差距,紧盯不足、聚焦短板,切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提升生态环境保护能力和管理水平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坚定不移建设美丽西藏,全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