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副县长赖维薇一行实地调研边境小康村“三农”金融服务网点建设情况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08月20日 12:15

8月16日,墨脱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赖维薇同志带领县发改委、县农行相关负责同志就背崩乡、德兴乡边境小康村“三农”金融服务网点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走访。

赖维薇主要就墨脱镇、背崩乡、德兴乡部分村镇现有“三农”金融服务网点进行走访了解,针对助农取款点、金融服务宣传站各项工作的实际开展近况进行调研,同时对即将建设的金融综合服务站网点选址情况进现场勘查,确保“三农”金融网点的顺利搭建,使农牧区银行网点少、金融服务缺位、农牧民金融知识贫乏等问题得到改善。

赖维薇指出,依据吴英杰书记提出的“屯兵与安民并举、固边与兴边并重”的重要指示精神,实施边境地区小康村建设是我市的重要工作之一,结合墨脱县历史、地理及环境的特殊实际情况,县政府将认真落实好“三农”金融服务网点建设指导意见的各项要求,认真强化金融知识传导、悉心听取金融服务与农牧民需求、切实推动金融产品与服务的落实与创新,确保金融服务在边境地区全覆盖的过程中政策落实不走样,给农牧民的实惠不速缩水。赖维薇要求我县现有2家金融机构及相关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快完善调研结果,确保建设规划如期开展,抓紧落实金融服务网点建设指导意见中的各项任务要求,发挥好对金融服务空白区域的填补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图为赖维薇同志在农行背崩乡支行检查知道工作

       

图为走访助农取款点

     

图为调研综合服务站拟规划点县产业扶贫项目

     

图为金融服务宣传站拟规划点--村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