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集中学习脱贫攻坚政策理论知识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03月09日 15:38

      ——集中学习脱贫攻坚政策理论知识

2019年3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魏长旗主持召开墨脱县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第3次(扩大)会议。政府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列会。会上,魏长旗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论述》;相关领导传达学习脱贫攻坚有关讲话精神和墨脱县党建促脱贫业务知识干部学习手册

魏长旗指出,2018年我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取得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阶段性胜利,但是我县的脱贫巩固提升任务依然艰巨,我们仍需倍加努力,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以高水平、高质量的标准不断夯实我县脱贫攻坚成果。集中学习脱贫攻坚政策理论知识,是对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提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一些领导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对脱贫攻坚政策不熟悉”问题进行整改的有力措施。

魏长旗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任务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的重要抓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党中央、国务院的大政方针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林芝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迅速、责任上再压实、作风上再改进,打好摘帽“后续战”。

最后,魏长旗强调,2019年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各部门在抓好3月WW工作的同时要提前筹划、合理安排好各项业务工作,也要加强部门间协作沟通,敢担当、有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工作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

   图为魏长旗同志组织学习脱贫攻坚政策理论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